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 2021-01-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月1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E1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培玲主持。

会上,院长黄良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金融与会计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黄院长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全面地回顾了我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2020年学院所取得的工作实效,并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部署。随后,黄院长对学院2020年预算经费执行情况进行说明,并根据学校要求对假期期间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汪晓伟做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分工会年度工作,并报告了2020年度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对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针对此次民主管理大会做了总结发言。陈书记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本科合格评估就在眼前,评建工作任务繁重,但是,经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展望2021年,陈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握好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思路,谋划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在落实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OBE理念、持续改进理念等办学理念上下功夫;在敬畏权力责任、敬畏制度机制、敬畏规则程序上下功夫;在抓实抓细抓常强内涵、创品牌、增特色上下功夫。陈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凝神聚力抓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