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评建工作推进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日期: 2021-0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评建办工作安排,为进一步了解各二级学院教学评建工作进展情况,2021年1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带领评建工作推进组第五组全体人员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良杰院长向推进组汇报了学院近期迎评促建工作的详细情况。主要从学院自评报告撰写及教师评估理念提升;学院制度梳理、文化墙与网站建设;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支撑材料完善;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及教学质量提升;校内实践教学支撑材料完善;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的安排;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与专家走访接待安排;毕业生跟踪调查11个方面对学院近期评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之后陈复昌书记又作了补充。

李书记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教师磨课、学院迎评汇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我院提出我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最后李书记鼓励学院迎评队伍鼓足干劲,充分利用好假期的宝贵时间,将迎评工作质量提升至新的水平。推进组其他成员也从不同角度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检查结束后,学院就评建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