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迎接评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指导
日期: 2021-0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2月1日下午,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检查组第三组组长杨宝进的带领下,副组长赵建华、于晓胜,联络员潘胜寒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迎评促建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黄良杰首先就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迎评促建工作检查组领导对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宝贵建议和解决方案。

杨校长代表学校对学院教职工在假期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肯定了我院积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细致安排和部署作了充分认可。他强调,实验室建设还有待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还要继续规范整理;学院文化墙建设要与学院文化材料和谐对照;提高理论教学水平,全体老师要主抓课堂教学,使学生全方位参与课堂教学。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重要性,树立正确的评估理念和观念,抓好过程管理,落实相应工作标准,扎扎实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会后我院对评建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认真梳理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必将带领全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