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贾宪军博士喜获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日期: 2021-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豫政办〔2021〕10号文件,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我院副院长贾宪军博士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审核批准,根据《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展改革委、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科协联合从符合条件的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中选拔。是河南省“555人才工程”省级人选,同时也是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后备人选。该荣誉每两年选拔一次。选拔的重点是在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的人员,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年轻优秀人才。

贾宪军博士在众多推荐者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对他能力的肯定,更重要的是为我院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与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链接:豫政办〔2021〕10号https://www.henan.gov.cn/2021/02-24/2097972.html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