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攻坚阶段动员会
日期: 2021-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楼514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攻坚阶段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良杰主持,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传达了学校迎评促建攻坚阶段动员会精神,要求大家不择不扣、不等不靠,坚决贯彻落实穆瑞杰书记和罗士喜校长的讲话精神。一是遵照“四读懂”要求,强化学习,对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落实落细;二是发扬“三牛精神”,以百米冲刺姿态保持旺盛斗志,迎评促建、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务实重干,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重实效。

会上,院长黄良杰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安排,对学院下一步评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黄院长指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全院要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院教职工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服从安排,以确保学校评建工作的顺利过关。

会上,副院长贾宪军就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教学基本文件准备和磨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