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庆“三八”女教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1-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金融与会计学院于3月5日—3月8日依托微信运动,在女教职工中举办了以“健步运动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其余为鼓励奖。经过全体女教工的积极参与,通过微信步数排行榜,划分奖励等次,“三八”节下午为全体女教工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通过健步走活动,引导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放松了身心,得到了锻炼,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向上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