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聚力迎评估 献礼建党一百年——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 2021-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繁花似锦,春意盎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迎接新学期本科评估,3月15日早上7点,我院举行“青春聚力迎评估 献礼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金融与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团学会代表及4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晓伟主持。

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铿锵的脚步声中开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和春风高高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奉献力量。勉励大家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发扬“三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宋兴昊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号召广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格修身立德、要努力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才干,弘扬奋斗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最后,学院团学会文艺部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伴着嘹亮的歌声,朝气蓬勃的学子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焕发出别样的风采。

此次升旗仪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使命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把个人的追求同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