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日期: 2021-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进一步提升全院教师的育人理念,3月1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W110召开全体教职工评估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黄良杰院长再次向各位老师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希望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提升本科教学与育人理念。

接着,黄良杰院长就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内容向各位老师讲解交流。首先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建设情况,包括组织结构、专业设置情况、师资情况、实验室及校外实训基地情况。随后,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展示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日常运行措施,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建设,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学生人文素养和素质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教学质量监督与教风和学风培养及学生毕业后质量跟踪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成效,最后黄院长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完善本科教学工作制度,深化产学研合作,探索智慧财会、智慧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师资与培养力度,构建学生就业、科研与出国平台,为实现学校“三步走”目标而努力。

会议最后,黄院长再次强调了课堂教学对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做好课堂教学设计,以良好状态迎接评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