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人才培养情况说明会”
日期: 2021-04-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黄良杰院长主讲的“金融与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说明会”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召开。金融与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会上,黄院长从专业建设与规划、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构建、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学生毕业论文六个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对人才培养所做的系统工作,通过大量图表、文字总结等方式阐释了我院对于人才培养的各个流程及详尽指标。

本次说明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工对金融与会计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刻认识,透彻剖析教师所承担的教书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即将到来之际,黄良杰院长的此次报告会在提升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师资队伍的凝聚力的同时也鼓舞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士气。通过黄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师们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评估工作充满信心。会后学院教师积极与院长进行交流与探讨,力求更加完善人才培养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