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良杰院长一行赴郑州航院商学院开展交流研讨
日期: 2021-04-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际学习与交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办学理念和建设经验,提升我院的专业建设及育人能力,以更好状态迎接我校本科评估工作,我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贾宪军及各教研室主任一行12人于4月13日上午赴郑州航院商学院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相关议题开展学习交流。

航院商学院李晓东院长盛情接待了黄良杰院长一行人。双方领导相互介绍参与研讨会人员,并就各自学院特色进行简要介绍。

航院商学院李晓东院长介绍商学院情况,该院于2019年由会计、工商管理合并成立,坚持以“航空为本,管工结合”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商学院分3个方向,设7个专业,本年共招生3500余名本科生,一年级于蓝天学院采取大类培养模式,培养学生专业认知度;二年级以一年级学习为基础进行专业分流,使学生真正选择喜欢的专业。

黄良杰院长介绍学院情况,该院于2019年由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合并组成。自合并以来,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多次拜访相同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完善专业建设要求。

 

 

赵春涛院长针对学校建设新要求,分享高校本科评估经验;李晓东院长就贾宪军副院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合理改进方案。教研室主任林博、张清玉、苗霞通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创新方面提出意见。

本次交流学习,提升了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理念与认识,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做好专业建设,以及更好地开展校际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