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赋力党建引领,决胜合格评估”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迎评促建工作有机结合,激励和动员全院师生在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全力以赴,夺取迎评促建最终胜利,4月1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W210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赋力党建引领,决胜合格评估”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党员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书记强调,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作为基层学院,我们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赋力党建引领,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心、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善作善成,奋力决胜合格评估。

 

 

随后,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征程》,该片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在回望历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又召开了专题党员会,在会上陈书记再次强调我们一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功能,二要充分发挥政治思想教育功能,三要充分发挥政治动员优势,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作用,推动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紧密结合,使全体教职工从党的百年发展史中汲取力量,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信心,为最后冲刺阶段的迎评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到来,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