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孙鸣浦、副院长赵高送、副院长马克林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王培玲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黄良杰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近五年工作成绩、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总体框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在这次交流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在教、学、研等各方面共同进行有益的探索。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高度评价了我院人才培养理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有更多交流机会,为教学工作的发展打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