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黄良杰院长一行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 2021-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29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黄良杰院长、审计学教研室主任崔海红副教授受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邀请,参加苍洱会计论坛暨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十余位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专家出席会计论坛和专业研讨会。

议中与会专家围绕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黄良杰院长从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教育教学改革思路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崔海红副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研讨会仅助力了滇西大管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申报工作,也是一次向国内知名高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