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21-08-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4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良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穆书记和罗校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要求,随后陈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陈复昌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陈书记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引导、督促,强化师生防护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排查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出行轨迹报备等疫情信息传递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三是停止举办各类聚集性活动;四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五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筛查工作,强化对有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七是要提前谋划部署秋季开学防控。同时,陈书记强调对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立足全局,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扎实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确保各个工作环节无纰漏。

副书记汪晓伟随后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学院的信息摸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黄良杰强调指出一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打尽打;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三要切实做好自己及家人的个人防护;四是要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学生报到疫情防控预案,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