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安排部署期初工作
日期: 2021-08-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2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落实学校防疫防汛及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院长黄良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防疫防汛、期初教学等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防疫防汛、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与教学基本文件准备、教学任务落实,新进教师及外聘教师管理、科研工作、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置安排。然后,学院副院长王培玲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和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做了总结讲话。陈书记指出对于近期各项工作,大家务必明确任务,吃透要求,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出成效。同时,陈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面提升防范意识,提高站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和防控措施,把好几个关键点,各个层面共同努力,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护。三是要密切关注近期防汛信息,提高警惕,做好防汛准备,落实灾后重建及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学生管理专班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学生不失联、不失控、不失管、不失育、不失学,确保学生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有序开展。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建设不停止、教科研活动不停步。六是要认真落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安排,认识到位,执行到位,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认真查找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深刻反思,坚决纠正问题,系统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