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1-09-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座谈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老师们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与会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谈从教历程,分享育人心得感悟,敞开心扉聊想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陈书记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我院教师能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默默耕耘,不计个人得失,不讲条件,潜心治学,精心育人,学院党委对我院教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最后,陈书记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师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始终的牵挂,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希望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陈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坚持“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二是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共育优良师德师风,以师风带教风、促学风,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