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应邀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讲学
日期: 2021-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11月4日,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两次应邀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为河南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管理人员讲学。

黄良杰教授讲学题目为《财务会计报告:数字化的商业故事》,黄教授从财务会计报告本质入手,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如何读懂一份财务会计报告,如何理解会计政策的弹性对对会计信息质量的影响,如何影响到财务会计报告使用人的决策判断,并提出了防范融资担保风险风险建议。

这两次讲学提升河南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管理人员的会计素养,控制融资担保风险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同时,也扩大了金融与会计学院的社会服务面提升了金融与会计学院社会影响力社会服务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