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金融与会计学院学子在2021 年 “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4日,第四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如期举办。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大赛以线上模式开展。南京审计大学、同济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等280余所高校参赛。


我院18注会一班王煖煖、18注会三班郝艳毅、18注会三班苗益在审计学教研室崔海红、霍乃可两位老师的指导下首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全国215支队伍中,我院以全国排名第44、河南省参赛高校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大赛团队“二等奖”的佳绩,崔海红、霍乃可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紧紧围绕着审计职业素养、审计实务案例分析两个维度,以团队形式开展。从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和国内、国际审计的最新理论和实务前沿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大赛旨在创新实现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审计专业教育的深度交融,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科素养以及过硬的专业能力,更是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辛勤指导的成果展现。本次大赛的成绩是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金融与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取得的,是我院“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实践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我院多年来坚持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的成果展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