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 2022-0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8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良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应急状态下做好校区疫情防控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陈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统计上报,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随后,陈书记又传达了学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随后,学院院长黄良杰对学院2021年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黄院长对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从各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的努力方向。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相关领导对学院近期毕业论文二辩、期末试卷、课题申报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