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常彬彬老师受到河南省审计厅表扬
日期: 2022-0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河南省审计厅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借调审计厅的常彬彬老师在年度相关审计业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21年11月,我院教师常彬彬参与了河南省审计厅年度计划安排的相关审计业务工作,并协助完成部分综合事务工作。工作中常彬彬老师一丝不苟、严谨细致、认真求证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刻苦、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获得了审计厅领导的一致认可与表扬。常彬彬老师在借调期间展现出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尽责担当的实干精神,为我院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