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晓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传达了穆瑞杰书记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陈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学深悟透学校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明确要求。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讲政治、讲正气、讲规矩、讲作为、讲奉献,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面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陈书记传达了张伟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黄良杰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院长强调学院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成效,为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邵翠丽传达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学期初线上授课、课程补修补选、教学资料准备、实践周安排、青年教师培养、毕业论文及实习、相关专业的学位评估等工作进行强调说明,要求全体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在新学期继续严格遵守教学要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