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教学系列活动:提升教师智慧教学能力,打造线上教学“金课”
日期: 2022-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成效,金融与会计学院决策与规划教研室于2022310日下午在英才校区教学楼A108开展了《成本会计学》线上“金课”建设研讨会《成本会计学》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决策与规划教研室主任苏欣主持

研讨会上,老师们就线上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PPT优化和录课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微课课件和内容。《成本会计学》微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案例教学融入思政元素,促进学生家国情怀与人文精神的培养;课程以工业企业产品生产成本、畜牧业产品生产成本、商品流通企业商品流通成本的核算方法为教学重点内容,充分体现了我校牧工商一体化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研讨会将信息技术与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深度融合,探讨了如何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了教师智慧教学能力,推动了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推进了“金课”建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