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到华建会计师事务所深入交流
日期: 2022-07-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2022年7月27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副书记汪晓伟、副院长邵翠丽、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苗霞和骨干教师王静一行5人前往华建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开展交流活动,为毕业生牵线搭桥,与企业交流服务事宜。华建河南分所张子红所长、项目经理王媛媛等出席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教育教学理念、办学思路、教学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今年毕业生的情况,并就新技术、新业态日新月异背景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与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全面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张子红所长表示,对于市场化需求程度高的单位而言,拥有较强理论功底和掌握扎实专业知识的学生是受市场欢迎的,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向事务所提供优秀的毕业生。王媛媛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华建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范围、审计业务流程、新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及前期我院学生参与实习的情况。

副院长邵翠丽、副书记汪晓伟就新业态对专业发展冲击、学生需要加强提升的实践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实训课程设置对接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苗霞、骨干教师王静就专业前沿知识、成果应用和后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解决事务所需求,助力事务所发展,扩大双方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既有助于金融与会计学院进一步对接市场人才需求,也有助于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办学水平,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使金融与会计学院后续精准提升学生职业道德、专业技能和素养,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空间,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