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双百助企促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一行走访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8-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为响应学校“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双百”工程)号召,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8月11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王培玲、副院长崔海红和教研室主任苏欣、郭一恒一行5人到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问调研,开展“双百工程”和“访企拓岗”活动。调研活动受到中原高速总会计师彭武华、会计部副经理孔国辉、资产部副经理李莉、融资办副主任王爽、人力资源部经理袁林霏等热情接待。

在走访过程中,黄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等。中原高速总会彭武华介绍了疫情冲击下中原高速的经营情况、财务业务开展状况以及应对疫情冲击的各项举措。双方讨论了财务核算、资金管理、预算控制、财务转型以及财会审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对高速公路行业内部控制、财务共享、业财融合以及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是扎实推进“双百工程”和“访企拓岗”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金融与会计学院进一步对接行业,掌控企业人才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空间,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