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教育初心,聚焦教师发展”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融与会计院在514会议室召开庆祝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会议围绕 “传承教育初心,聚焦教师发展”展开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和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座谈会上,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教师使命神圣、责任在肩、任重道远,今年以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勤恳敬业,孜孜不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优异成绩。立足新时代,面向十四五,学校将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激发教师队伍教学技能和科研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全院师生要继续携手同心、苦干实干,发挥全院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大家立足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从不同视角、不同经历畅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感想和经验,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