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罗士喜一行考察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
日期: 2023-0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2月3日下午,校长罗士喜一行赴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协商双方共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艺术金融产业学院事宜。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自贸区开封片区常务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郑红英、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建勇、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霖等出席考察调研活动。

罗校长一行与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就艺术金融产业学院的招生、专业建设、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考察期间,罗士喜一行在郭一霖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隶属于自贸区开封片区的开封保税仓、开封智慧岛、艺术银行金融服务中心、艺术品鉴证服务中心、社会文物登记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开封自贸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改革成果、发展思路。

此次考察活动,对增进校、政、企合作交流,深化学校产教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共建艺术金融产业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副校长杨宝进、校办主任薛协超、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社会服务办主任胡华锋、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崔海红等陪同考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