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3-0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E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晓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传达了穆瑞杰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张伟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与要求。陈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领会落实穆书记、罗校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落实张伟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要求和新阶段实行“乙类乙管”的各项措施,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随后,陈书记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学院疫情防控及党建工作,并重点对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开局,新的目标和任务已经明确,下面就需要行动起来,满怀信心,团结奋进,加强对每项工作的科学谋划和落实,坚决避免“说了就算做了,做了就算成了”的现象,新年开启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面貌。

院长黄良杰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2年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黄院长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作热情,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学院副院长邵翠丽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期初教学安排、期初学生考试注意事项、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副院长崔海红针对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新学期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