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国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日期: 2023-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杨国宇、科技处处长潘春梅、科技处副处长张红霞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副院长崔海红、副院长王培玲、科研办公室主任周敏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黄良杰院长对杨国宇副校长及科技处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汇报,针对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以全面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创新能力。崔海红和王培玲两位副院长分别就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杨国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要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树立信心,开拓创新。二鼓励学院教师走出去、请进来,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持续打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三要做好重点项目的申报、立项等工作,争取在科研上取得突破,为学院早日申报硕士点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调研对学院科研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有助于学院在课题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从而切实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及水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