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院长一行赴我院研讨交流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项后军院长携刘昊虹副院长、孙进军副院长到金融与会计学院进行研讨交流。

广东金融学院是一所具备“央行基因”的高起点应用型本科院校,设置有金融学、保险学、会计学等硕士点。金融学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是我院金融学和投资学两个专业的对标院校,双方主要针对目前我院正进行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黄良杰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然后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等不同维度要求及目标进行说明,希望双方就相关专业的对标建设共同努力。随后项后军院长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的具体情况,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积极配合我院金融学和投资学两个本科专业的综合评价工作。

本次研讨交流为我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更对之后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