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产学研平台——我校河南艺术金融产业学院成功签约
日期: 2023-04-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2日,以“科技创先•赋能共享”为主题,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承办的2023国际新兴产业投融资合作大会在开封召开。会上,我校与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河南艺术金融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吴中及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霖出席会议及签约仪式。我校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华锋,金融与会计学院副院长崔海红,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郑高锋及开封市发改委、市文广旅、市卫健委以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等相关领导同志参加。

河南艺术金融产业学院以校企双方共建、共管、共享、共赢为原则,紧密对接金融投资、保险估值、艺术及艺术金融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合力培育艺术金融新兴交叉专业,打造智慧金融、智慧会计优势特色专业,艺术金融产业学院的成立有助于推动构建多元联动创新的产教融合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新时代、新业态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为区域、行业及企业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崔海红 文/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