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河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崔鸽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在金融与会计学院515会议室进行座谈。我院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张清玉、国际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敏敏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培玲主持。

王培玲对河南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与成效。她表示,河南科技学院与我院部分专业背景相近,有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双方加强交流有利于拓展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崔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交流调研机会,在方向班开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学习借鉴,着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双方教师就会计方向班设置,课程设置,双语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