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大战略”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通知》(校党〔2022〕22号)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2022年4月7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大战略”,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带领大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 “应对挑战,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四个着力’”、“县域治理‘三起来’”等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予我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晓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我省实施“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等与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重大发展战略和今后工作的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最后,陈书记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情系中原,对河南发展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4次亲临视察,多次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河南工作的具体化,我们要认真深入学思践悟领袖指示与嘱托。河南省委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联系起来学习、贯通起来落实,在过去工作基础上,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再审视、再深化,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一体化推进“三高”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我们要放眼河南,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胸怀“两个确保”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把准定位,躬身力行,答好“十大战略”的时代答卷。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