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4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4月7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楼5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3月份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4月份党支部工作计划,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党支部就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陈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讲评与交流,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活动、持续发挥支部在课程思政和就业思政中的作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网络干部学院”等学习平台和宣传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对各支部强调,一是要持续对标对表“七个有力”,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落实好“双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各项组织活动制度,向规范要质量。三是要持续发挥好“三个作用”,推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各支部要结合业务工作,深入推进党务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工作创新,凝练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