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4-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金融与会计学院于在4月10日—15日陆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宣传教育会上,同学们从社会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随后深入学习了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首要保障,我们要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大学生应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时刻将国家安全放在心上,尽己所能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危系于每一位公民,民族崛起系于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更应该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出我们应尽的责任。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