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知识线下答题活动
日期: 2022-04-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教材、进头脑,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4月10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B203教室举办2022年国家安全知识线下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答题形式进行,通过不同类型的题来考察学生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实际了解情况。为了参赛同学们学习了很多知识,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答题期间,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作答,用实际行动履行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使广大学生能够更多地了解安全常识,提高了大学生群体的国家安全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