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晓伟主持。

会上,围绕会议主题,贯彻“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明确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目标任务,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陈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时时放不下”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以“刀不入鞘、马不卸鞍、枕戈待旦”的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的平安健康,守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4月份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5月份党支部工作计划,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党支部就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陈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讲评。他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对支部进一步规范工作、创新“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和加强宣传工作等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陈书记对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