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6月13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党委副书记汪晓伟及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清玉老师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清玉首先代表第一党支部围绕“六查”内容和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指出在以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贯彻“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念,无论是面对重大自然灾害还是日常业务工作,都要做到: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每位党员在困难面前都应主动承担责任,敢于“站出来、冲上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汪晓伟书记围绕“六查”问题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在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学院党委陈复昌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严肃的自我问题查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扎实有效,起到了以身作则、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