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16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会前制定会议方案,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再次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从中汲取教训,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崔海红首先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最后崔海红老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能够紧扣主题深刻剖析,开诚布公,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全体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