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月27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陈复昌书记、教工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一行5人赴华建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双百助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事务所所长张子红、项目经理王媛媛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所长张子红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校企合作平台、交流人才培养经验,解决当前育人与用人之间存在的差异,在党建共建、万人助万企、人才培养、财务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高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建多赢。华建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王媛媛详细指出我校实习生在事务所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金融与会计学院书记陈复昌、副院长邵翠丽、副书记汪晓伟、苗霞博士分别针对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金融与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将党的政治优势、高校育人资源转化为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更好地对接企业,夯实专业良性发展基石,助力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