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8月28日,金融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学校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理论学习与研讨,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清玉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一支部各位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研讨,各位党员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胜利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充满信心。

随后,支部书记张清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在教育教学中体现敬业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等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汪晓伟等同志结合学生管理,就如何积极搞活第二课堂,如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参与教师科研等具体活动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陈书记首先对一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中国好人”活动的举办谈起,介绍了李培生、胡晓春两位“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两位“中国好人”的回信彰显了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重要意义。陈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向“中国好人”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饱满热情投入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