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
日期: 2022-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晚上19点,金融与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党课主题为——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本次党课由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张珂瑜老师主讲。

培训班上,张珂瑜老师主要从入党程序和注意事项两方面讲起,第一部分,详细讲述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大方面的内容。第二部分,张珂瑜老师讲述了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三方面的重要事项,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大学生入党的流程的了解。最后,张珂瑜老师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将入党程序了熟于心,遵守党规党纪,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便要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入党程序和注意事项,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