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2022-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线上召开10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党委副书记汪晓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

首先,汪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关于教育论述的内容,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报告,各个党支部应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随后,部分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并介绍了11月份拟开展的工作计划。张清玉、宋晓薇等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各支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感悟党的伟大历程,体会到中国式现代化的魅力,进一步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政治保障。

最后,陈书记强调:一是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打造“四位一体”的思政育人工作品牌;三是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充分调动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落实重点工作的激情和干劲,要坚决杜绝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才能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促共赢,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