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8-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1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5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暨2022秋季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和科研办公室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良杰主持。

院长黄良杰首先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河南省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的实施意见》,并指出此次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省经济转型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驱动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实施专业扩面增能三大计划、开展专业动态调整四项行动、推进专业创新发展三类载体建设、形成两类专业建设标志成果。随后,院长黄良杰对金融与会计学院6个本科专业近年招生、就业以及在全省排名等情况做了具体的介绍和分析,并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及学校规划安排,提出我院当前本科专业调整优化的大致方案是“重点扶持优势专业、调整撤停弱势专业”。与会的教研室主任特别是专业负责人分别针对文件要求并结合归属专业的发展及预期展望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

副院长邵翠丽布置安排了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并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向教研室每位老师认真传达学校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文件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随时结合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要求,认真规划和开展日常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对学院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对学院下一步全面调整优化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