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审计学教研室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 2022-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标准和专业评估标准,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2022年11月20日上午,审计学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黄良杰、副院长崔海红,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黄良杰院长首先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其次,黄院长分别从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实践环节设置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外,大家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分类、必修课程开设、课程大纲的目标设置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最后,黄院长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做了总结,重申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和难点及修订的具体要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审计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经过了充分的讨论和调研,相信历经锤炼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纲领性和指导性作用,可增质提效,促进审计学专业建设与学科内涵式发展。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是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的重要环节,为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也是深入探究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需求。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整合课程体系,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与会老师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从各个角度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言献策,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