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本科专业结构调整——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日期: 2022-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晚上19:30,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了针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线上研讨会,教学办公室主任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由副院长邵翠丽主持。

本次研讨会结合之前学习的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河南省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的实施意见》和金融与会计学院本科专业调整优化的大致方案,以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和历年人才培方案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参考,详细讨论分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今后的制定方向与必须做出的改变。

与会的每一位专业教研室主任结合本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课程规划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位课程教研室主任也针对本教研室开设的专业课程的设置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会期间,各位教研室主任遇到问题和疑问,随时提出,随时交流,气氛非常热烈。

会议最后副院长邵翠丽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认真领会学校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文件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一定深切结合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要求进行整体规划。

通过本次研讨会,更加明确了金融与会计学院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目标和工作思路,也对学院下一步全面进行本科专业优化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771022      邮箱:jinrong@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