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8-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障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维护好新学期教学秩序,8月29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教学楼5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书记陈复昌、院长黄良杰、副院长邵翠丽、崔海红、王培玲及全体科级干部(包含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书记陈复昌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邵翠丽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对教务管理、实践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和教师管理等工作的安排,同时传达了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科研副院长崔海红就毕业论文以及科研工作进行及安排部署。

最后,院长黄良杰强调了智慧会计、智慧金融以及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专业建设工作,明确了新专业方向的建设方向和建设要求。并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工作热情,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投入新学期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