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3-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金融与会计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15点在E109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长黄良杰、教学办公室主任吴玉菡、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良杰主持。

我院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要求,提前给各班学委传达了搜集学生意见或建议的通知,班委们搜集整理了班级同学的各种意见,并在座谈会中详细认真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生活和学习两大方面,比如希望推迟封寝时间等。会议后黄良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现场解答的当即作出回复,不能当即解决的汇总上报相关部门并积极商讨解决方案。

本次学生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对及时获取学生生活和学习需求,更好地完成学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