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莅临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 2023-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翔、理学部主任李万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先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颖、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刘静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复昌、副院长崔海红、教学办公室主任吴玉菡、教学办公室副主任贾亦舒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由陈复昌主持。

检查汇报会上,党委书记陈复昌重点对学院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其教学评价等教学运行;专业、课程与教材、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建设等教学建设;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教研室教研活动、师生座谈会和教学档案管理等教学组织与管理等几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苗霞博士和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豪杰博士进行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汇报。

检查组专家们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我院教学基本文件、教学档案、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期中考试实施情况等相关材料。最后,检查组专家对学院教学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