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王永芬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日期: 2024-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永芬、副主任张德春、教师培训科科长曾梦露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和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复昌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邵翠丽首先对教师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为教师们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提升方面所搭建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教师发展中心能够在未来继续多维度、分阶段地为我院教师提供更多参训机会和定制指导,助力教师们实现自我价值的追求。最后谈到我院教师发展的规划,希望在追求教学质量提升的路上涌现越来越的的金师、名师。

随后,与会代表们围绕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师发展与成长、培训资源的分享与利用、双语课参赛的选择与设计、数智化教学激活高效课堂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前瞻性的想法。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王主任一一做了耐心而详细的回答。她表示教发中心将积极倾听教师们的声音,持续改进和完善培训计划,确保培训内容贴合教师的需求和发展要求。同时,她还向大家传达了教发中心开展学院定制服务的初步设想,以教学技能工作坊为抓手,适时推广面向全校的特色教研活动,并将其作为常态化的交流分享项目,以满足教师们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的期望,同时引领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氛围,打造更多的教学名师。

最后,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师发展中心是教师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欢迎以后多来我院指导工作。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合作,共同推动教师队伍整体质量的发展和提升。

整个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的教师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这次调研交流不仅加深了我院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合作关系,也为我院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