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贾宪军博士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日期: 2020-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副院长贾宪军博士喜获二等奖。

目前,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省社会科学类极具权威性的省部级奖项,用以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包括正式出版的著作,核心期刊、省部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奖金10000元,二等奖110项,奖金6000元,三等奖135项,奖金3000元。

该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院的科研水平与实力,扩大了我校在河南省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并极大地鼓舞全院教师以更大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教育科研网 | 阳光高考招生平台 | 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 | 爱课程 |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1-63515109